news生命分享


脫胎換骨

Vicky 是中文大學語言學一年級生。於去年八月的大學迎新日,姊妹跟她分享福音,經過查經半年後受洗成為門徒。
 
Vicky 在家中像浪子比喻中的大兒子般,努力卻很苦澀,感受不到愛,躲在自己的世界中。人際關係中亦充滿比較、沒有安全感,害怕別人的目光。她亦用盡方法去建立更成功的人生,在就讀大學後便參與不同的團體。
 
經過半年的查經,特別當明白到自己的罪所帶來的傷害和十字架的愛後,她如脫胎換骨,主動修補和家人的關係,辭退傳銷的工作,努力學習付出和愛,不再愁雲慘霧,反過來經常面帶笑容去關心及鼓勵身邊的校園同工。
 
感激在去年十月教會舉辦的 Sister decision BT,她有機會參與其中,亦很被當中的分享激勵。
 
十分欣賞教區的 Campus workers,她們於去年八月大學迎新日,專程請假回校園傳福音,而每次查經都是收工後飯還沒吃便趕過來,她們亦突破信心去帶領 Vicky 查經到最後一課,最終見證神的大能 ,她們亦大大被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