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31天全情投入

就讀於香港大學的 Angus 是十架下姊妹 Vicky 的大兒子。
 
Angus 不喜歡與人建立深入的關係,因為他害怕在關係上受到傷害。Vicky 一直堅持著從 Angus 小時就帶他上教會,而青少年時期的他,因為逃避面對自己多年來對家人、青少年同工的傷害,查經也就半途而廢,當他目睹身邊一起長大的青少年朋輩一一悔改受洗,Angus 更漸漸對自己失去信心。
 
直至進入大學團契,Angus 認識了港大查經班的一眾弟兄姊妹,他毅然選擇再次查經,並在讀到《神的話》一課時,他接受了弟兄的挑戰,嘗試在之後的一個月內全情投入查經,並希望能成為基督徒。
 
在這三十一天中,Angus 明白到耶穌為自己的罪而死,這份大愛亦透過家人、青少年同工及弟兄姊妹向自己顯明,並激勵他去修補以往曾傷害過的每一段關係,以此回應神的愛。最終 Angus 在第三十一天受洗成為了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