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戒打機習慣

Michael 現就讀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數據科學系一年級。
 
今年二月下旬,因替代友人出席港大團契舉辦的義工活動而認識了弟兄姊妹。Michael 是一位性格單純、對真理有回應的男生,在弟兄的邀請下開始了查聖經。
 
從前的他曾廢枕忘餐地打遊戲機和踢足球,也不懂關心一直獨力照顧自己的媽媽。在查經的過程中,Michael 很想活出聖經的標準,並且很感激弟兄們的提醒和挑戰;他主動作出了不同的改變:戒掉了打機的習慣,甚至主動退出了參加多年的足球隊,決定努力讀書。神的話語敲醒了 Michael 的心,他煮了一頓早飯給家人,並為自己的不主動而向母親和弟弟道歉。
 
在教區舉辦的復活節Campus camp 中,Michael 也在眾人面前滿懷信心地分享耶穌釘十字架對他的犧牲和愛,並逐一寫卡感謝港大校園查經班的每一位弟兄姊妹和朋友。
 
受浸當天,Michael 的家人和好友也分享這兩個月以來,他作了一百八十度的改變,感嘆其為一個神蹟!他的改變讓整個查經班也見證著神的真實與大能!願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