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reports 我們的使命


media_a_banner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28: 18-20)

 

1987年,祈思國牧師(Scott Green) 及太太祈愛蓮(Lynne Green)帶領一行17人的傳道團從波士頓來到香港,目的是把福音傳到中華大地。

 

教會開始時在尖沙咀粵海酒店聚會,從1987年到2000年,香港基督教會先後使用過不同地方聚會,包括香港演藝學院、香港文化中心、灣仔修頓室內運動場、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和香港各酒店等。現時多採用學校及拓展中心舉辦主日崇拜。而教會由最初的17人,增長至現在平均超過2000人參加主日崇拜。

 

1988年,教會舉辦首次鄰居日Bring Your Neighbor Day (BYND) -「炮仗行動」。當時50位門徒,邀請了422人出席當天聚會。同年亦舉辦第一屆「龍之旅」,十多位中文大學門徒一整個月在中國大陸體驗生活及在校園試傳福音。於1991年,香港教會差派台北傳道團,建立了台北基督教會。也差派傳道團往內地。繼而在1997年,教會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十週年慶典暨嘉年華會。當日超過1,300人為「香港骨髓捐贈基金」驗血及登記成為捐贈者。

 

教會多年來的夢想終於在1999年達成,教會首次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主曰崇拜,超過一萬人出席。在2009年,教會首度舉辦「青少年福音夏令營」,近300位青少年及導師參加。在2010年,教會首度按立長老團隊:冼檀嘉(Turner Sin)、劉德華(Dan Liu) 及蘇耀昌(Anthony So)。

 

教會多年來也積極參與義務工作,榮獲社會福利署署長於2011年特予「義務工作嘉許金狀」以作表揚。而在2012年再次獲香港社會福利署頒發2011年積極參與義務工作嘉許金狀Gold Award for Volunteer Service。我們見證教會逐漸走入社群 ,各教區自發組成不同社會服務小組:麗港一家、美孚故事班、愛無限義工隊、西九龍青少年情緒關注小組、天水圍何德心義工服務等等。

 

教會本著基督的精神,在香港及大中華廣傳福音,服務社會。神祝福教會在人數及靈命上有非常大成長,願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