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愛裡沒有懼怕

就讀大專一年級的希童是興家和心如的大女兒。希童經常形容自己過往的生命是活在黑暗和痛苦當中,中學時期曾受同輩欺凌,面對種種不愉快的經歷令她陷入負面情緒之中,也令她漸漸封閉自己的內心,不再信任關係。
 
希童從未向家人、朋友及青少年同工訴說過自己這些痛苦的經歷,即使別人主動關心她,她內心亦會築起一堵鞏固的高牆,無人能走近。痛苦的背後,積存著許多的埋怨和對神的質疑。升上大專後,身旁的姊妹察覺她時常愁容滿面,在不斷的關懷及了解下,她開始躺開心扉,向家人及姊妹們分享自己的經歷。
 
之前曾嘗試查經,但今回她決心認真尋找神。不擅於表達的她,每次在分享自己的想法時,因害怕詞不達意也會心驚膽戰;當悔改跟不同的朋友修補關係時,同樣也經歷心中的掙扎,但想起耶穌為自己釘上十字架的愛,她有了力量去克服心中的軟弱,並鼓起勇氣去修補一段又一段的關係。
 
受浸當天,她分享約翰一書四章十八節:「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神的愛就像明光一樣,照亮了她過往黑暗的內心世界,讓她有力量去面對內心的恐懼,勇於向人分享自己的經歷,更為她帶來不一樣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