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非一般的喜樂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路加福音‬ ‭15:7 ‭
 
JoJo 是校園團契的姊妹Yiki 的同學,現就讀於 SHAPE 室內設計學系三年級。
 
JoJo 在單親家庭長大,父母的離異造成她對關係缺乏信心,因此變得沈默寡言,對身邊的人與事也失去了興趣。逃避現實的她,時常沉醉於動漫世界之中,換來的卻是更多的孤獨和迷惘。
 
正當此時,Yiki 邀請了JoJo 來到教會,參加查經小組並且開始查考聖經。在短短四個月裏,JoJo 非常認真地思考生命、建立與神的關係。在查經期間,更天天寫下靈修筆記;在信心不足時,她也會決定整個星期也早起,清晨六時便靈修禱告;她亦會通宵達旦地重溫查經時寫下的筆記。
當她明白到罪和十字架的意義時,她決定跟媽媽打開心窗,坦白自己多年來的心聲,為著自己的自私向媽媽道歉,並且鼓起勇氣向離開了她們十多年的爸爸,坦白自己內心的傷害,原諒並修補與爸爸的關係......那一次和媽媽真誠謙卑的對話,令她倆經歷了前所未有那麼靠近的關係,也讓JoJo 內心得到真正的自由和醫治。
 
JoJo 受浸當天,她的媽媽表達:「已經很久沒有見過女兒這麼喜樂!」媽媽十分感激教會,亦希望JoJo 能夠一直跟從神,去活她的人生;場面讓人感動和激勵,亦讓我們明白惟獨神才能讓人看見生命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