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我用耶穌的愛來愛你

感激神奇妙的計劃,我的爸爸羅師傅於3月14日受洗了!
 
爸爸是我最敬愛的人,他是一個勤奮的地盤工人、裝修師傅,除了農曆新年的一星期,他總是全年無休地默默耕耘,用心工作,日曬雨淋也從不發怨言,為的只是養活一家四口。
 
去年,爸爸癌症復發,鼻咽癌第三期,擴散到了淋巴和肺部,即將進行一連串的化療。我們一家心裡很難過,在Henry 和 Winnie 的鼓勵下,我和丈夫(Dick) 邀請爸爸查經,很意外地,爸爸一口答應,十分感激教會的弟兄,馬上與爸爸展開尋找神的旅程。
爸爸開始閱讀聖經,寫下筆記,學習禱告,參加主日崇拜,神的話也漸漸地影響着他。爸爸勇敢地承認生命裏的罪,請求原諒,也試着對媽媽更表達愛。
 
過程中,神也幫我和他修補關係,過往沉默的我們有機會去坦白多年來內心的疑惑和傷害。爸爸分享說很抱歉過往只曉得工作,忽略了也錯過了陪伴女兒長大的時光。我告訴他我覺得很富足,因為有他作我的爸爸,他在竭盡所能給我最好的,給我送湯,捉緊我們相處的時間,總是被他的愛包圍。感激神在我們中間所作的工。
 
衷心感謝弟兄們的付出,阿Vin、澤民、峰、Dick一次次請假與爸爸查經、做他的朋友,Henry 在爸爸幾次化療後都送他回家,耐心地用不同的例子幫他明白聖經;感謝弟兄姊妹為爸爸和我一家禱告,安慰我們!感謝教會這個充滿愛的家,「我用耶穌的愛來愛你」不單是一句歌詞,我在這裡切切實實地體會到!
 
女兒: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