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浸大傳理系的女生

Joanna 現就讀於浸會大學傳理學系一年級,她是校園姊妹 Annabel 的中學同學。Joanna 是一位純品、真誠的女孩,她升上大學後,不想被大學世俗的風氣影響,卻希望尋找正確的價值觀,所以在姊妹的邀請下,她很快便答應查考聖經,尋找真理。在大半年查經的過程裏,雖然經歷了不少內心的掙扎和疑惑,但她卻是很認真去建立與神的關係,在信心不足時,她嘗試禁食禱告,每天清早7時起床靈修,並且不斷主動相約姊妹花時間,學習她們的信心,她認真尋求神的態度也很激勵著身邊的弟兄姊妹。
 
當Joanna 明白自己的罪和十字架的愛後,她很努力悔改自己的自私,並決定寫信給爸媽和弟弟,跟他們修補關係和表達自己的愛。在受洗當晚,她的家人也前來見證她受洗;很多在場的校園姊妹在分享時也感動落淚,因為她們都和 Joanna 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她的爸爸和弟弟更主動表達對教會的感激及肯定 Joanna 的改變,期待更多奇妙的生命改變會繼續在這家庭裏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