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Mindmap


Omakase 廚師發辦顯心思

Omakase(廚師發辦)是不少港人的心頭好,由廚師為每個人決定菜式及挑選最時令的優質刺身、壽司、海鮮及食材入饌,是品嚐新鮮日式料理和欣賞到廚師匠人精神的極佳選擇。Eleos憑著一份對分享食物的熱情進入了廚師這一行,曾經在壽司店工作的他操練得一手好刀工。他坦言被壽司師傅的匠人精神深深吸引著,自己也想將這份對食物品質的堅持與身邊人分享。

款待朋友時的大合照

Eleos選擇在自己生日的這天,邀請了一班在教會中認識的好朋友免費享用Omakase。他親手準備食材,並根據每種壽司的口感進行搭配,從而制定出一個有先後上菜次序的餐單。當晚的芥末都是新鮮研磨,個中的心思可見一斑。「鍾意大家圍在一張枱食飯,感覺好似一家人,最放鬆,最不計較!」Eleos手中的每一團小小的米飯上都承載了厚重的細節和愛心,用食物連結著飯桌前的每一個人。

 

Eleos的Omakase菜單:

top home

HONG KONG

CHURCH OF CHRIST

CITY ON A HILL

15/F, 88 Lockhart Road, Wan Chai , HK|灣仔駱克道88號15樓 | communications@hkcoc.org

Copyright @ 2024 The Hong Kong Church of Chris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