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_icon影片搜尋


QEHC 花絮 | 音樂敬拜家庭聚會

期待已久的全教會家庭聚會已圓滿結束,當晚充滿神的榮耀!弟兄姊妹都在這裡,十分感動!
感謝神的保守和計劃讓教會可以走在一起,彼此鼓勵。感非常感謝及欣賞每一位台前幕後的年輕全職工團隊:Herbert, Bruce, Ocean, Davis, Mark, Deep, Brian,他們真的很棒。雖然他們很多都沒有負責大型聚會的經驗,但非常用心學習,榮幸可以與他們合作。
 
另外,感謝 Turner, Patrick, Chilam, Steve 的分享;Sharon 在行政方面的大力支持及安排;一定唔少得的還有 Summer & Lisa,前期的宣傳影片創作,當晚的 Videos, Newsletter 及 Mindmap 也非常精彩。當然要感謝 Godwin & Crystal 的屬靈信念,以及 禮Sir 和 Chervy 為我們安排如此精彩的音樂敬拜家庭聚會。
 
最後,真的很 proud of 我們教會有一班如此忠心、滿有才華的歌唱領袖,特別是 Chris, Bus, Tony , Rex,他們真的非常非常 Awesome!
 
真的很感謝及欣賞每一位的付出!最後送當晚的精彩片段。
 
重溫當晚歌唱片段連結:
生命中的讚美
生命中的苦難
生命中的掙扎
生命中的感恩
 
講道重溫視頻播放連結:
我在這裡,因為祢也在這裡
主任牧師:Godwi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