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img

Family & Youth合一的力量

10月16日是一個榮耀神的日子,因為在青少年同工和家庭團契合力下,見證了四個家庭的改變, 同一個教區為三位青少年和一位已婚人仕施洗!過百個弟兄姊妹一起湧到清水灣去歡迎他們的「歸家」!

media_img

改變了的生命帶給家人希望

Kenneth 是弟兄Donald 二十年前測量師行的同事,他一直的生命就是與一些建築界的人一樣,會説粗言穢語,亦常賭博。

media_img

天國之歌

過去的十月底「大中華歌唱領袖工作坊」於台灣花蓮順利舉行,約100位充滿熱誠的歌唱領袖一起參予。

media_img

堅持信念 總會活得出色

以高等優異成績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在校期間,贏得演藝學院「校徽設計大獎」,以及演藝獎學金前往佛羅倫斯(Studio Art Centers International)進修深造雕塑及素描,畢業後旋即獲得「電視廣播奇趣設計比賽」冠軍;婚後育有兩子,獲得第六屆香港家庭選舉「快樂家庭大獎」;全球數一數二主題公園機械人設計製作公司的行政總裁、帶領公司走向世界,為亞洲多間博物館、展廳,以及多個國際性主題樂園研發媒體機械人表演項目、機動式場景與巡遊花車,最近更榮獲亞洲華人領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