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img

熱心就是何時何地都努力堅持

於暑假受洗的 Jabez,他今年經歷公開試及少年飛虎的訓練後,決定再一次查經...

media_img

上班族的同心與熱心

弟兄們來自不同專業界別,有教師、IT、醫護人員,平日工作繁重,但為了更切實照顧朋友的需要,分為三小隊來幫助朋友查經認識神。

media_img

為青少年團契堅持撒種灌溉

很想跟大家分享新界北區一個充滿熱心的 青少年查經班,如何在不同的困境中,仍 然保持合一、喜樂又正面的心,不斷地幫 助青少年認識神。

media_img

已婚組別 互相效力

在過去幾年,姜氏夫婦都經常參加教會的主日崇拜,因為 Priscilla 的緣故,他倆比較多時間與我們查經班接觸。

media_img

簡單的信心和堅定的愛心

Boundless 教區有兩位年輕的姊妹Yiki和 Cherry,分別在2019年12月及2020年5 月受洗成為門徒,同樣是屬靈初生嬰兒的 她們,因為社會運動和疫情影響,受洗後 一直沒有多少機會參加實體教會聚會,但 是她們並沒有因此削減對傳福音的熱心。

media_img

務要傳道 · 總要專心

所以即使在疫情中,港島校園團契也堅持在校園傳道。我們不但在香港大學、理工大學及浸會大學內每星期都繼續開查經班,校園門徒內心都非常火熱;倘若疫情轉為嚴重時,則會轉為網上 Zoom 查經班,但每當疫情稍為好轉,便立即回到校園繼續走在一起。

media_img

成熟門徒群策群力

欣賞查經班裏的弟兄姊妹,雖然大家已是 成熟門徒,有已婚的也有單身的,共16人 的西北教區已婚小組,但各人仍然很主動 建立關係及投入門徒生命,明白到小組裡 最要緊的是每人都群策群力,除了查經班 領袖外,有弟兄姊妹會主動提出建議又實 踐行動,彼此亦願意支持及鼓勵,更透過策劃活動學習到合作及溝通。

media_img

對屬靈成長的嚮往

新界青年教區的中大查經班是個5男6女的組合,儘管興趣、主修、性格都不盡相同 ,他們對投入門徒生命的那份決心卻是一致的。

media_img

為窮人送暖

《箴言 22章2節》世上有財主,也有窮人,兩者都是耶和華所造的。 《箴言 19章17節》恩待窮人的,等於借錢給耶和華;他所行的,耶和華必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