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img

謙卑學習、盡心帶領

去年的十月三十一日對香港基督教會新界區域來説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們在當天按立了鄭文聰夫婦 (Ocean & Raye Cheng) 為新的傳道人和婦女事奉領袖。

media_img

傳承夢想與熱心

感謝神可以見證 Herbert & Kamille Wong 以及 Bruce & Sharon Chan 兩對夫婦冒升成為教區領袖,願他們生命的信念及傳道 的熱心繼續激勵弟兄姊妹,將屬靈的夢想傳承下去。

media_img

教會詩歌分享

姊妹 Jessica 為美國教會的一首詩歌 The Spirit’s Fire 填上了貼近原曲意思的中文歌詞,名為《聖靈之火》。

media_img

晨光速遞屬靈信息/訊息

一星期有三天的早上發放一個屬 靈信息的錄音「西九晨光第一線」,經 WhatsApp 傳送給弟兄姊妹,希望大 家無論在任何地方都能收聽得到。...

media_img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

「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腓立比書 2:15-16)

media_img

記起神的存在和同在

2020年,是困難的一年,疫情擴散至 整個香港,似乎大家都陷入一種惶恐 的氣氛之中,教會活動也被迫取消, 弟兄姊妹見面越來越難。...

media_img

將神的作為呈現眼前

我們一共製作了6套聖餐分享影片,從 青少年同工的角度,到單身人士,及至 已婚人士,希望能藉多角度的視線將神 的作為彰顯出來以激勵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