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img

萬民流歸這山

新年,新希望。迎接新一年的開始,相信大家心裡也像我一樣有些興奮,可以訂立新的目標,努力邁向新的成長;對每一位耶穌基督的門徒來說,其中一個新年願望必定是可以幫助別人認識神,結果子,使萬民作耶穌的門徒,讓萬民流歸這山。

media_img

我在這裡,因為祢也在這裡

media_img

我們在這裏真好

雖說彼得不知道所說的是甚麼,但他的這一句「我們在這裏真好」 也說得頗有道理;試想,可以有一刻跟天地的主耶穌,和歷史上最 偉大的先知、領袖以利亞和摩西相處,不是好得無比的事情嗎?

media_img

錯過了,又如何?

過去超過一年半,「錯過」好像成為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聽起來很令人失望,事實上弟兄姊妹也的確少了很多彼此相交、彼此激勵 、彼此相愛的機會,主日崇拜和家庭聚會取消了,查經班也有很多時間不能見面,就連我們每半年一次的全教會聚會也連續四次被取消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我一樣,曾經若有所失?我們的屬靈生 命、信念、成長的機會,是否就這樣流走了呢?

media_img

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

聖經中記載使徒行傳裡第一世紀的教會,也是處於一個不安定的世代,但神往往在最黑暗的時間讓祂的福音發出最閃耀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