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img

國際基督教會婦女網站

WomenToday.International 是一個由國際基督教會婦女侍奉團隊提供屬靈資源的網站,使命是為國際基督教會這大家庭提供額外的支持,以激勵和培訓全球各地的婦女及領袖在靈性上成長,建立各地姊妹間的聯繫,並藉此網頁更強而有力地分享福音。

media_img

幫助印度教會在疫情中紓困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個城市迅速蔓延,早前在印度經歷的第二波疫情,更是肆虐 ! 在4月22日數字顯示,印度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病例有314,835宗,創下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印度國內和全世界單日確診最高紀錄。

media_img

「今日門徒」網站總監 Roger Lamb 榮休

2003年,媒體事工在籌募經費上困難重重,但隨著耶穌對教會合一這夢想的啟發,Roger 招聚了一群志願者,藉著很多禱告、辛勤的工作,「今日門徒」網站終於正式面世...

media_img

Lynne 的來信 ----- 疫情反思

C : Care and concern 照顧和關懷 O: Opportunities 成長的機會 V : Vision 對未來有遠見 I : Inspiration 夢想被激勵 D : Determination 堅持正向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