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img

經歷造就成長

曾經立志要成為老師的文麗,終於做到了。 在這十年間,從大學到職場,她這個夢想成真的故事, 有著高低起伏。文麗說這十年間的經歴, 都幫助了她成長起來,如今, 她還滿懷感恩的說:「我真的很喜歡做老師!」

media_img

轉角後遇到不一樣的風景

十年前躊躇滿志要當配音員的男孩,今日如願以償了嗎? Mindmap 版「尋人記」找來十年前剛畢業說想要做配音員的阿傑,兜兜轉轉,今日已是一位專業的護士! 從阿傑的故事中,體會人生不是一條大直路,多轉幾個彎,反而遇到不一樣的風景。

media_img

堅持活出信念 期待甘美成果

細閱寫在2013年(十年前)Brenda受訪的文章, 當時她所經歴的並不順利: 抗癌、喪母、負債、父親病重, 疊加的困難,她只憑藉對神的一番信念堅持下去。 那時回應筆者她對未來沒什麼把握, 就是走一步算一步吧!但十年翻一番, Brenda 由單身變已婚,從IT 轉行至教師, 癌病亦已大致康復,對於未來,倒是滿有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