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img

培訓學生成為年輕義工

「施比受更為有福」(聖經使徒行傳20:35),確實在多年義工服務生涯中,深深感受到這段經文的真實性。

media_img

大學生的青春記錄

大學生有一項格言:「博盡無悔」,可是如何度過才算是無悔?大學生過暑假不外乎幾件事,疫情關係較難出國,也許會做實習累積經驗,不過也有人選擇做義工度過,身體力行。有一群大學生及師兄師姐,希望以基督徒身分貢獻社會,就在今年暑假發起「青春記錄」。

media_img

NFT – Non廢Teens 的暑假

「呢個暑假真係浪費?呢個暑假真係non廢!」 這個3月份,一個突如其來的暑假,殺家長及孩子一個措手不及!宅在家虛度光陰?被不能旅行的苦悶壓抑?獨自面對家庭關係的煩惱與矛盾?

media_img

我哋比多一啲鼓勵 Dse考生比多啲掙扎

「比啲掙扎」( 潮語):比喻在人生中、身體或心靈上等,都需要不斷經歷掙扎,因為學會在掙扎中突破,才能變得強大。」

media_img

Be-you-tiful 做個美麗的自己

在現今的社會中,特別在大學校園內,充斥著很多不同的審美觀。

media_img

誰的青春不迷惘?

若生命是無限 何必自定界限 大好青春若懂得花 那 誰會選擇活在遺憾裡?

media_img

讀門秘笈

讀書、愛情、前途是大部份大專生最常關心的二三事,當中需要許多人生規劃的智慧與期望。如何擁有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同時,可以保持學業成績有一定的水平?相信有效的時間管理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以下Chrystal的例子,或許會給你一點啟發。

media_img

O Camp⋯⋯Oh My God!

一提到大學生的O Camp,大眾的印象,彷彿與色情及不文畫上了等號,然而,在嘩眾取寵的標題背後,還有人說得出Orientation Camp大學迎新營是怎麼一回事嗎?